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we all need a space.


之前在crazy world cafe music fest表演﹐很開心。



認識老闆edgar和老闆娘florence蠻久了﹐他們都放棄全職工作﹐追求夢想﹐
一心一意想擁有自己的一個地方﹐
分享精緻的甜品﹐好吃的食物﹐
可以幫獨立音樂人和創作人分享他們的作品和聲音。

你說﹐瘋不瘋狂?



我讀到他們寫的這個﹐很想哭﹐因為很感動。

我們不是有錢人,不是什麼大人物,也不是生意人。可是這些都不重要!因為我們是瘋狂的人,愛做瘋狂的夢,路上也讓我們發覺這世界上竟然有好多和我們一樣瘋 狂的你們。而你們也成為了我們每天起床、到店裡從早忙到晚、回到家也忙到上床睡覺為止的最大最大動力。 雖然產品或掌聲不屬於我們,可是我們是最快樂最滿足的。

我覺得﹐在這瘋狂的路上﹐
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﹐是我最珍惜的。


謝謝florence & edgar用你們的心血﹐換給我們其他瘋狂的人這個空間。

here, you can say what you want.

einein on keys, clarence on guitar

可以到
24 Temple Street 走走﹐吃吃﹐聊聊天。
就在Sri Mariamman Temple後面。

我通常直接問﹕ "今天什麼好吃?”
又不用動頭腦﹐又知道一定好吃 -真爽﹗

那時桌上有aglio olio,又有beer-battered fish & chips,
有 自制黑胡椒醬﹐一個很好吃但不知道有什麼的mayonnaise自制醬﹐
配搭他們招牌chicken wings!

還有自制ice-lemon tea! LIKES!

Opening Hours:
Tues-Thu: 1400 to 2300
Fri-Sat: 1400 to 0200
Sun: 1400 to 2300

想要在這裡表演的朋友﹐
歡迎電郵﹗-> crew@crazyworldcafe.com


就是這裡﹐看到了﹐要跳一下﹐
順便記得可為講的chicken wings和ice lemon tea,
進去嘗嘗吧。 ^_^

2 comments:

huilee said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x60ccUxd94

smile and spread the smile... =)

disfrutar del sexo said...

Here, I do not actually think this is likely to have success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